Kazuyoshi Sanwa | リモート優先ポリシー(講義2)

三和一善
Jan 14, 2022

作為領導者,我拒絕遠程工作。這是我翻轉腳本的方式

TrippleMatch 的聯合創始人剛剛於2020 年2 月為他們的新工作空間簽署了租約。CEO 解釋了他必須如何發展對未來工作的願景。

我承認:我一直喜歡在辦公室工作。在我的記憶中,TripleMatch(我與他人共同創立並在過去五年中發展到100 名員工)的早期是我們單間玻璃牆WeWork 辦公室的深夜。友誼在每天努力開展業務的過程中建立,與令人難以置信的人密切合作。外賣晚餐、播放音樂和團隊歡樂時光。

Kazuyoshi Sanwa

但是在2020 年3 月,隨著大流行開始在全國范圍內引發疾病和恐懼,我們將整個公司一夜之間轉移到遠程工作。更複雜的是,上個月我們在曼哈頓Flatiron 區簽署了15,000 平方英尺的辦公室租約,這是我們在WeWork 之外的第一個真正的辦公室。我們甚至將牆壁漆成TrippleMatch 藍色,以期待我們的入住日期。

我大部分時間都在Zoom 上度過,我們全新的辦公室裡擺滿了50 把積滿灰塵的空椅子。

在很明顯與許多其他技術雇主一樣,我們的業務不僅會在大流行中倖存下來而且會蓬勃發展之後,我特別難以弄清楚我們將如何處理遠程工作。我與我的聯合創始人Eric Ho 進行了多次長時間的對話。我們為這個電話苦惱。我們與無數投資者、導師和朋友進行了交談。

我們對遠程工作的弊端並不抱有任何幻想。我們完全理解建立個人關係的價值。無法通過30 分鐘的預定視頻通話複製的輕拍式對話。產品經理和工程師之間的日常協作。像我們在WeWork 時代一樣,從親密關係中發展出真正的聯繫和友誼。

三和一善

但最終我們相信,轉向更靈活的工作方式將最大限度地提高員工的幸福感,並使TrippleMatch 與我們認為未來工作的方向保持一致。我們推出了一項我們稱之為“遠程優先”的政策。我們將在紐約設有辦事處,但員工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,而無需親自到訪。如果會議中的某人遠程工作而其他人親自工作,我們將默認在Zoom 上開會。自從我們在2020 年第三季度推出該政策以來,我們已經僱傭了39 名員工,其中27 人完全處於遠程狀態。在我們的100 名全職員工中,大約有20 名將在任何一天進入辦公室。

那麼,它怎麼樣了?首先,遠程優先工作的好處是巨大的。

員工幸福和幸福

我們的員工不必在曼哈頓的交通、擁擠的地鐵或惡劣的天氣中上下班。員工可以隨心所欲地以最高效的方式工作,無論是在家還是在辦公室。真正的自由和靈活性是我們作為雇主可以提供的一些最好的福利。我特別自豪的是,這一變化如何使TrippleMatch 成為一個更好的工作場所,適合那些現在可以靈活地撫養孩子的年輕家庭的人。

由於這些原因,我們的員工喜歡它。在最近的一項內部調查中,他們對該政策的滿意度為9.6 分(滿分10 分)。好處是如此明顯,我預計下一代員工會要求靈活性。我們的研究表明,84% 的Z 世代求職者正在尋找一家完全遠程或具有重要遠程組件的公司。

招聘

TrippleMatch 的增長速度非常快。我們的目標是在2022 年將員工人數增加一倍。將優秀的人才帶入組織是當務之急,也是一項持續的挑戰。我們的遠程優先工作政策極大地促進了我們的招聘工作。之前我們只能招聘居住在紐約市地區的人才,而一夜之間,我們將可用的人才庫擴展到了整個國家。這代表了40 倍的改進。

由於遠程優先工作,我們聘請了以前無法招聘的優秀員工。例如,我們剛剛聘請了一位出色的產品經理,我們已經與他交談了多年,但他在內華達州有一所房子,不會考慮搬到紐約。在我們推出這項政策後,他開始尋找機會,這為另一次對話打開了大門。

遠程優先工作使我們在炙手可熱的就業市場中更具競爭力。我們發現,在為有多個offer 的候選人導航時,工作靈活性非常重要。我們不考慮員工的所在地而支付紐約的工資,這使得在生活成本較低的地區更容易競爭強大的人才。

--

--

三和一善

米国カリフォルニア州を拠点として、ビジネスのバックオフィスソリューションを提供するシナジックグループの代表。プライベートではNGO活動を通じて、大学での社会人起業家育成プログラムなどに関わる。家族と共にカリフォルニア州ビバリーヒル https://www.provenexpert.com/kazuyoshi-sanwa